你我皆是一粒尘埃,不以物喜不以己悲。

再见理想(1988年版) - Beyond

昨夜,北京起了大风。呼呼的吹着,必要时得眯着眼睛走路,一阵一阵迷茫了前方!

宿舍哥们聚完会,很是高兴,诉说着一些忘记了然后又被想起的事情,一阵疑惑,一阵释怀,旧日的知心好友相聚,但愿共醉互诉往事!

当我坐在回亦庄的末班车上,耳机里传来Beyong的《再见理想》,心中确实一股冲劲勇闯,不由得握紧拳头,久久不能平息。

曾几何时,内心滚动的不仅只有血液,还有血液中那一丝丝拼劲儿,透过鲜活的青春,想要盛开灿烂的花朵,至少我很认真的相信着。

理想,未曾相见,又要谈何再见?

感慨也好,唏嘘也罢,再怎样叹息流逝的时光,也于事无补。

愿我尽快找回那股劲儿,狠狠地做着一些喜欢的事情,抛开现实没有顾虑,那便是再好不过的事情了。

从站台上走下去,望了望,遥远的天空一抹弯弯的月亮,照着我前行,步伐也轻盈了不少。

一起高呼Rock n' Roll...
一起高呼Rock n' Roll...
一起高呼Rock n' Roll...
一起高呼Rock n' Roll...

评论(1)
热度(7)
 

© 如是尘埃 | Powered by LOFTER